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外线核心因伤缺席厦门战 国家队伤病悄然来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19  每 日 新 报

  新报厦门电 尽管即将和中国男篮热身的立陶宛男篮不能算是实力最强的,但如果评选积极性最高的对手,这支球队绝对名列前茅。他们不但早早就来到了中国训练、打教学赛,昨天更是先中国男篮一步来到了厦门,让今天才抵达厦门的中国男篮变成了“客队”。

  立陶宛男篮对待这次和中国男篮的热身比赛可以说是分外认真,早在7月9日就来到了北京,在北京的首钢体育馆操练了一段时间,分别和中国男篮以及首钢男篮连续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之后,他们又在昨天中午率先抵达了第一场热身赛的举办地厦门。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反而要等到今天才会抵达厦门,当天晚上就要在热身赛的比赛场馆——厦门嘉庚体育馆进行公开训练课。如此舟车劳顿,中国男篮相比于“以逸待劳”的立陶宛男篮反倒更像是“客队”了。

  除了时间安排不如对手外,中国男篮在人员上也遇到了麻烦。人们期望中的核心易建联至今还没有归队,篮协已经确认他将彻底无缘和立陶宛的三场热身赛了。目前队中的核心朱芳雨也由于旧伤复发将肯定缺席在厦门的比赛。“朱芳雨主要是有一点疲劳性的损伤,前一阶段他回广东进行了检查和治疗,昨天刚刚回到队中,明天还要找男篮专家组的专家进行复查,所以厦门的比赛他肯定是打不了,至于后面的两站比赛,还得看专家诊断的结果再做决定。”国家队领队宫鲁鸣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朱芳雨之外,王治郅、胡雪峰和刘炜也都有伤在身,不过,缺席比赛的可能性并不大,“胡雪峰在训练中把脚扭了,刘炜是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拉伤了后臀肌,王治郅则是有点老伤,现在他们恢复的情况都还算不错,同立陶宛的比赛应该都可以上场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