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8月制定CBA新赛程 两套方案备选为1赛事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5:17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新赛季CBA何时开幕?会是怎样一番面目?7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透露了新赛季CBA开赛时间的两套方案,可能在11月,也可能在12月。悬而未决是因为东亚运动会的参赛队伍还未确定。

    赛程在四个半月时间以内,常规赛为34轮、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外援四节六人次。张雄表示,新赛季CBA很有可能以这样的姿态登场。至于开幕时间,目前有两套方案,一是11月21日,一是12月19日。之所以不确定,是因为东亚运动会的参赛问题,篮协还未决定派出什么样的队伍参加。但诸般事宜,会在8月份最终确定下来。

    在CBA如何发展的问题上,最近官方和民间出现了较多的分歧。张雄认为,篮球职业化的道路,CBA不能照搬NBA,篮协也是在做一些探索。希望职业俱乐部与地方体育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