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超时三日篮协观望 信兰成:要与人为善协商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52  新京报

  【欠薪】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要想继续留在CBA,云南红河俱乐部首先必须解决的就是欠薪,篮协对此给出7月11日这样一个期限。但“超时”三日,云南方面的资金依然没有到位。“我觉得,现在不去干扰它(俱乐部),就是一种关心。”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昨天在京城媒体茶话会上表示,篮协掌握云南方面的问题很多,但不能对外公布,“说多了,也会影响到云南方面的事务处理。”

  据了解,尽管云南俱乐部未能筹到近400万元人民币款项,但久未露面的董事长韩志昆已向篮管中心提交了书面材料,希望将拖欠工资的结清日期往后宽限,更有消息称,篮协昨日开了一天的会研究此事。

  “根本没有开会讨论这事。”信兰成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要与人为善,协商解决,“我们也希望球员能够得到应有的报酬,而俱乐部也不受到损伤。”信兰成认为,云南欠薪事件是由内因造成的,外面的人是很难帮忙解决的,“无论是政府介入还是法律介入,都需要有一个程序,我们也会给他们时间,处理好这个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