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欠薪篮协宽限几日? 是否退出CBA版图近日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6:16  现代快报

  7月11日本是中国篮协给云南俱乐部的最后“大限”——如果当天没有解决球队的欠薪问题,云南红河奔牛职业俱乐部将从此消失。

  不过昨晚记者了解到,云南俱乐部虽未解决欠薪问题,但是他们有望得到篮协的宽限。7月11日,云南红河俱乐部曾经给篮协传真了一份申请,据篮协内部人士透露,云南俱乐部希望篮协能够宽限几日,以便他们处理好欠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天正好是周末,而篮协部分领导正在秦皇岛督促CBA球队的夏训,所以此事这两天也没有下文。据了解,明天篮协领导将会研究云南欠薪的问题,云南俱乐部是否会退出CBA版图,近日便有结果。

  记者从云南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口中得到的消息是,目前俱乐部正在全力解决欠薪问题,他们希望篮协能在具体日期上“宽限一下”。

  据了解,如果事情到了最坏一步,云南俱乐部失去CBA注册权的话,队员被拖欠的薪水将从云南俱乐部上赛季上缴中国篮协的100万元保证金中发放。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云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