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松口给云南宽限时间 有保证金不愁薪水不发?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7月11日,是中国篮协要求云南红河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的原定最后期限。但云南红河在7月12日表示,问题还没有解决,希望篮协能宽限些日子。而篮协似乎也默认了这个做法。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曾表示,云南红河唯有在篮协规定的限期之内解决好球队经济方面的问题,才有希望获得下赛季CBA的参赛资格,而球队也才有选择股权转让或者是继续支撑球队的话语权。

  云南红河俱乐部的陆立说:“篮协只是要求我们在7月11日之前处理好俱乐部内部的经济问题。今天,韩志昆董事长已经把俱乐部的情况写了一份书面材料上交到了篮协,希望篮协能够考虑到俱乐部的实际情况,适当地延期考核准入的问题。”

  而另外一个问题在于,云南俱乐部要想转让股权,必须通过红河州政府。红河俱乐部最初是由红河州政府投资建立,之后才改制转由韩志昆经营管理的,因此该俱乐部要完成剥离或脱壳,都必须通过红河州政府。

  云南俱乐部目前希望红河州政府先紧急下发一个同意俱乐部转让股份的文件,以便俱乐部能赶在篮协规定的“清欠”及准入考核期限前,与有兴趣的新买家进行接洽。

  篮协似乎默认了云南红河的做法。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一切都要按照正常程序报批,不能只盯住7月11日这个时间。”

  据了解,如果事情到了最坏的一步,即云南红河失去CBA注册资格的话,其球员仍被拖欠的薪水将从云南红河上赛季上缴中国篮协的100万元保证金中发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