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方庆祝斯杯五周年 英皇将派出大牌艺人捧场

  周方平

  本报讯2009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新闻发布会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第五届斯杯将于2009年8月28日至31日在江苏省昆山市进行,易建联、孙悦和王治郅都将肯定出战本次比赛。

  中国男篮将于8月6日至16日参加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放假一周后将前往昆山参加斯杯。参加本次斯杯的澳大利亚、安哥拉和土耳其都将是正牌国家队,其中土耳其更将斯杯看成9月欧锦赛前的重要热身赛,届时前魔术队前锋特克格鲁(现已转会猛龙)也将来华参赛。作为明年男篮世锦赛东道主,土耳其此次来华的另一个目的是推销世锦赛,吸引中国观光客。

  中国队首日将对阵安哥拉队,次日对阵澳大利亚,第三日对阵土耳其队,最后一天是决赛阶段的赛事。目前中国男篮还在北京集训,7月15日将与立陶宛队在厦门进行一场热身赛。

  由前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创立的斯坦科维奇杯此前已进行四届,是国内举行的最高水平的国际男篮赛事。主办方为庆祝斯杯五周年,今年将邀请香港英皇公司旗下的众多大牌艺人前来捧场。中国队此前获得的最好成绩是第二名。(周方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