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场均贡献7.5盖帽 张兆旭引起NCAA教练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小将张兆旭在大运会上的神勇表现改变了教练对他的看法,他所在的加州大学金熊队教练约翰昨天说:“他能贡献那么多盖帽,我该重新审视他的能力了。”

  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男篮比赛中,张兆旭用出色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4场比赛场均得到17.5分、16.3个篮板、7.5个盖帽。“听说Max(张兆旭英文名)的如此表现,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可是件大事,”约翰说,“麦克(金熊队主帅)念叨了几百次,你确实不得不为这个孩子叫好。你希望他可以打出来。”

  张兆旭是金熊队二年级中锋,上赛季在NCAA的场均数据仅为1.3分、0.6个篮板,但现在教练们都希望给这个潜力小子更多的机会,“在大运会上成功的表现对他肯定是很大的激励和动力。经历了这类比赛,我认为张兆旭会积累不少信心和经验,这对他来说最宝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