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委书记姜异康、副书记刘伟看望慰问山东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7:09  山东黄金俱乐部官方网站

  今天距离十一运开幕还有100天,上午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副省长黄胜来到提供大队篮球训练馆,在省体育局领导和集团公司总经理时民、总经理助理孙秀恩陪同下看望慰问正在备战十一运的黄金男篮及三线队伍。

  姜书记说,省委省政府时刻关注你们的备战,你们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期望,一定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最好的竞技状态代表山东取得更好的成绩,展示山东运动员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山东人民争光添彩。同时大家一定要放下包袱,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和思想压力,以最佳的体力和精力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备战中去。姜书记还指出,十一运会是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的首个全国性的体育赛事,要充分利用十一运的良好机遇,以优异的成绩提高山东的竞技水平,树立山东的良好形象,获得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后姜书记还不忘嘱咐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在高强度训练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

  总经理时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要求,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放下包袱,发扬“勇争第一”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集团公司也将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球队无后顾之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