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山寨版鲨鱼征战NBL遇阻 山东超级内线因故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广州自由人篮球队传来坏消息,此前敲定的外援普雷斯特由于注册的问题,已经被俱乐部放弃。

  据悉,由于在2008~2009赛季曾代表山东队征战过CBA,而中国篮协在NBL外援的限制条款中,明确要求当赛季征战过CBA的球员不得在同一赛季加盟NBL球队。因此美国外援普雷斯特的注册资格遭到了中国篮协的最终否决。“普雷斯特没戏了,注册资格没有获得通过。”自由人领队吕锦清无奈地说。

  自由人老总柯皓文还透露,球队目前正在紧急寻找新的内线外援,“我们还有两到三个外援可供挑选,但是与普雷斯特相比,俱乐部对他们都不太有底。”据悉,在球员注册资格的问题上,自由人不仅与普雷斯特无缘牵手,而且在李建周、庞宗国和吴伟的注册资格上也遇到了类似问题。由于加盟原俱乐部不足两年,因此这三名球员都不具备合法的注册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