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庆鹏家门口演砸09年首秀 狠砸手肘怪自己没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本溪报道

  回到辽宁,郭士强给了张庆鹏足够的时间,可惜,他还没能找到感觉。

  上一场,张庆鹏一直坐在板凳上,在本溪,郭士强决定给张庆鹏时间找感觉。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20秒的时候,刘炜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张庆鹏领命上场,刚往记录台那边走,球馆里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尴尬的是,他刚准备在掌声中走进场地,澳大利亚那边就叫了个暂停,这一暂停,掌声就淡了下去。

  暂停结束后,张庆鹏显得很兴奋,一上来,他就造了对方一个进攻犯规。不过接下来的表现就不如人意了,或许在家门口作战又想表现自己又担心破坏球队整体进攻,所以在投还是传的选择上,他显得有些犹豫。

  第一次出手倒是坚决,球没进,苏伟抢到篮板,回传给他,此时他已经处于3分线外空位,但他有些迟疑,很快,对手补了上来,张庆鹏只好运球重新寻找机会,最后,眼见24秒进攻时间快要结束,他被迫选择突破,上反篮,对手紧贴着他,球没进。

  第二节开始,张庆鹏又是一次三分出手没有命中,他开始选择传球,可他运气真不好,连续两次突破分球,一次给王磊一次给孙悦,可后者都没能把球投进,直到第四次出手,他面对防守,机会并不是很好,但却后仰投中3分,他跳起来挥了下手,算是庆祝终于开和。第二节打到一半,他被刘炜换下场。回到场下他有点郁闷,在替补席上做了两次模拟投篮的动作,然后狠狠砸了下自己的手肘——怪自己手感不佳。

  第三节进行了3分多钟,刘炜受伤下场,郭士强决定再给张庆鹏机会,但他陷入困境,不但组织上失去节奏、进攻上失去准头,在防守上还不停搭上犯规。最后一节打了将近一半,他领到第5次犯规下场,无奈的走向板凳席。“今天确实打得不够坚决,心态没放好。”知道自己全场表现平平的赛后张庆鹏郁闷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