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CBA霸主参赛资格亦难保 姚明或伸手搭救母队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当西洋集团从上海大鲨鱼撤资后,这个昔日CBA总冠军队伍已经沦落到队员只能领取1500元基本工资的地步,不少在体育局没有编制的小队员甚至过起了“零工资”的日子。在前几天篮管中心召开的联赛工作会议上,上海队就提出了股权转让的申请。而记者昨日从一位内部人士处获悉,陷入危机的上海队有望很快走出低谷,这个肯救大鲨鱼于水火之中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姚明。

  早在去年7月份,上海队就在为2000万元的注册资金发愁,陷入被取消CBA参赛资格的恐慌之中,当时上海媒体和球迷就发出了“姚明回归当老板”的呼声。而当今年3月份西洋集团撤资几成定局时,再次传出了姚明可能出资救济母队的传闻,此后又不了了之。上海男篮是姚明成长、成名的摇篮,拥有上亿身家的他拯救母队在经济上恐怕不是难事。这位内部人士甚至告诉记者:“据说上海俱乐部最近就会宣布这件事情。”姚明收购上海队传闻已久,但这次似乎离现实更近了。一旦成真,姚明将成为CBA俱乐部中最特殊的老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