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俱乐部证实王博加盟 张楠合同到期已确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3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虎王”孙军的接班人王博转投浙江广厦。昨天下午,广厦俱乐部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王博已经随浙江广厦队在秦皇岛参加球队的夏季集训。

  两天前,由中国篮协统一组织的CBA夏训在秦皇岛正式开营,天津荣钢、青岛双星、山西中宇、江苏大华、浙江广厦、福建SBS、东莞新世纪和吉林东北虎8支球队参加此次夏训。此次夏训,各支球队主要目的是为8月初在山西长治打响的CBA夏季联赛做准备,同时兼顾全运会和新赛季CBA联赛的备战工作。28日,王博随吉林东北虎一同抵达秦皇岛,但队友并不知道他加盟浙江广厦的消息,只是进入训练程序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才向全队宣布王博已经转会浙江广厦的消息。

  此次王博成功转会浙江广厦,双方俱乐部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但广厦方面对王博的追求显然是志在必得。当然,王博的加盟也是为了弥补张楠合同到期后的空缺。在王博转会广厦的同时,广厦队另一名老将贾楠选择了退役,据悉,贾楠已经离开球队,他的下一站可能是出任某支女篮队教练。

  身高2米02,能摇摆大小前锋的王博对于广厦的阵容是一个技战力的补充,1982年出生的王博曾四次入选国家队,上赛季场均得到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张楠刚到队的时候命中率不高,但现在成了三分王。我们相信王博到队后也一定能够提升自己的外线攻击力。”广厦俱乐部经理叶湘玉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