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矿大男篮战胜哈工大 首次进入CUBA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徐州6月24日体育专电(许欣、梁希仪)由前国手白江率领的中国矿业大学队24日在主场进行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子半决赛中,以78:63再胜哈尔滨工业大学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首次杀进总决赛。

  中国矿大男篮在总决赛中的对手是山东科技大学队。山东科大男篮已于18日淘汰了太原理工大学队,第三次闯入总决赛。

  中国矿大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以13分优势获胜。第二回合,哈工大虽然第一节就落后了12分,但第二节奋起直追,并以3分之差进入下半时,在第三节大部分时间落后都不到10分。不过,中国矿大在第四节打出一个21:9的高潮,从而安全过关。

  中国矿大阵中四人拿到两位数的得分:王京一得了18分,孙术奇有16分入账,杨飞和张萌分别交出13分和11分。哈工大的马平鑫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但其队友无一人得分上双。

  中国矿大将于26日在主场迎战山东科大,然后于29日移师青岛进行总决赛的第二场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u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