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旅申请收购东盛男篮 若转让成功球队有望留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4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昨天在北京进行的CBA联赛工作总结会上,篮管中心负责人信兰成透露,4家俱乐部提出股权转让,分别是云南、陕西、吉林和上海。其中,云南、吉林和上海三家俱乐部是经营陷入困境,打算转让俱乐部,而陕西东盛俱乐部则属于一桩未完成的交易,即,东盛与亚旅之间久拖未决的股权转让有望就此了结。

  正在北京出席联赛工作会议的,东盛男篮俱乐部副总监梁瑞麟昨天对记者说:“确有其事,亚旅和东盛之间关于已经将股权转让的报告,我们已经报给篮协。”梁瑞麟说,有关股权转让的工作,涉及方方面面的事宜,目前正处在初始阶段,“篮协对我们的报告持什么态度,他们有什么看法,目前都没有明确的说法。作为俱乐部方面,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不过,我们还是积极乐观的。”

  亚旅收购东盛男篮俱乐部要回溯到4年前。当时,亚旅与东盛已经就股权转让达成了一致,因篮协出台的一些相关准入政策而搁浅。不过,近几年,亚旅一直以球队冠名的形式参与俱乐部的经营。如果此次股权转让成功,一个问题是这支陕军能否留在陕西,对此,俱乐部方面表示,如果转让成功,俱乐部还是愿意留在陕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