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两大王牌都在恢复期 北仑备战已进入战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31  辽沈晚报

  “确实现在人员比较多,下一段我们会进行人员调整。 ”郭士强昨日开门见山,首先谈到了裁员问题,国家队目前集训20人,每个队员特点不同,都需要他发现和寻找优点和考察能力,最近一段时间里,郭士强也一直在观察着这些队员。所以,在说到是否还先拿国家二队的队员开刀,先裁掉这批队员时,他说:“现在还不好说,要看近期队员表现,主要看他们的表现。 ”

  对于北仑这一段时间的封训,郭士强还是十分满意的,他说:“主要还是一步步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来北仑这段时间人员比较齐,所以还是以全队的战术练习为主。 ”

  考察队员是他的主要任务,而他还要进行战术安排和布置,还将分析对手并选择适应战术的队员,所以这一段时间里,郭士强都是忙碌到深夜,然后再带领队员进行训练,所以他也坦然的承认自己的压力重大。好在所有的队员都很支持他,让他安心的进行工作,说到这一段时间大家的配合和他工作的重点,郭士强说:“一个我们说了整体战术打法明确,还要考察二队队员。进行考察。”

  “压力肯定会有的,我们这个队会全力以赴的做好。 ”对于自己的压力问题,郭士强安然对待,他说:“已经进入角色了,来的第一天就进入角色了。 ”

  “因为澳大利亚对手情况还不太了解,我们只能先把我们自己做好。 ”第一场热身赛在28日进行,郭士强期待着开门红,但是队伍的人员不整和主力伤病还是他头疼的问题,他说:“大郅大家都知道,他打比赛前阶段受伤了,孙悦湖人拿完冠军后,昨天归队,他们俩最近还是恢复期。 ”

  特约记者 小宝电自宁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