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NBL联赛即将开战 江苏同曦与广州自由人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07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2009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将于2009年6月20日开赛。

  按照竞赛规程,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设A组和B组两个小组,于2009年6月20日至28日分别在重庆南川(A组)、江西宜丰(B组)举行。A组球队:江苏同曦、黑龙江肇州丰绅、河北清泉、湖北、鞍山西洋、杭州永通、广州自由人、宁夏哈纳斯;B组球队有河南济钢、东莞柏宁、四川、广州六穗、广西、山西胜奥、安徽九方、沈阳东进。

  各赛区在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的赛制,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于2009年8月18日-9月23日进行,各组前4名将按主客场比循环进行1-8名的争夺;其余球队采用赛会制进行9-16名的排位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