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兰成看淡亚洲诸强归化外援 对手强亚锦赛更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1:13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第25届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结束后,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中国队在本届亚锦赛上的目标是走到最后,希望男篮亚锦赛能带给天津球迷带来享受。

  在每个小组的前三支球队都确定后,信兰成果断地为中国队选择了C组。对此,他表示主要是因为C组实力较弱,可以确保中国队顺利小组出线。不过,信兰成同时强调,中国队在本届亚锦赛上的目标是走到最后,要实现这个目标肯定不是由小组对手实力强弱决定的。

  对于球迷关心的姚明是否能参加亚锦赛的问题,信兰成表示姚明已经基本无望参赛,但是同样在NBA打球的易建联和孙悦会参加亚锦赛。而对西亚军团可能召集雇佣军打亚锦赛的问题,信兰成表示这对于提高亚锦赛的观赏性是好事,毕竟对手实力强才能打得更好看,也会让中国队拿出更高的水平来迎战。

  当记者问他男篮亚锦赛能给天津篮球带来哪些利好时,信兰成表示,天津是中国篮球的发源地,这里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希望本届亚锦赛能给天津球迷带来享受,欢迎天津球迷到现场观看男篮亚锦赛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