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兵发宁波北仑 郭士强“小考”苦盼援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24  半岛晨报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开赴宁波北仑,正式向第一个小考考场进发。此番出征,郭士强带上了刚刚从二队抽调的五名年轻球员,看起来队伍庞大,但核心球员依然未见踪影。

  中国男篮二队从日本回来后,广东宏远的苏伟、周鹏,东莞新世纪的张凯、邱彪和北京队的陈磊携手升入一队,昨天随一队一同赶往宁波北仑,备战28日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五位球员的加盟,使得中国男篮的实际集训人数顿时庞大,达到了16人,但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依然未能前来报到,队伍的磨合仍然没有真正开始。

  八一队的军体会之旅已经结束,最终获得第六名。王治郅和王磊将于明天前往宁波报到,这对郭士强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让他着急的是,孙悦的归期依然未定,尽管湖人队的赛季已经结束,还需要等待篮协与湖人方面的沟通。易建联目前仍在美国进行特训,郭士强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今天下午,天津亚锦赛的抽签仪式就将开始,将有16支队伍竞争一个冠军奖杯。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能否如愿抽得好签,避开韩国、黎巴嫩、伊朗等虎视眈眈的对手?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男篮正在陷入“雇佣军”的包围圈,其中黎巴嫩队还在打两位拥有黎巴嫩血统的美国球员的主意。

  新一届中国男篮的实力究竟怎样?能否在天津亚锦赛上实现夺冠?28日,郭士强将率队在宁波迎来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第一次亮相,将现端倪。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