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谈热身赛:只有把自己做好 才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13  宁波晚报

  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前半个月安排了密集的热身赛计划:6月28日和30日,分别在宁波北仑和辽宁本溪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15日在厦门迎战欧洲劲旅立陶宛国家队,对此,孙军解释说:“这有两个方面的考虑,第一,截至28日我们可以说第二阶段的训练落下帷幕,这也该到一个用比赛来检验和总结的时候了;第二,在亚锦赛来到之前,通过比赛让球队找到大赛的感觉。只有把自己做好,才能走得更远。”

  至于为什么选择欧美对手,孙军表示:“对待任何一场比赛只要我们自己做到位了,对我们的成长帮助是巨大的,尤其在和强对手强强对抗时。另外,打欧美的和亚洲的还是有一定相似之处的,比方说他们推进速度非常快,外线技术全面,身体对抗能力强,从防守角度看对我们打亚洲比赛是有很好的锻炼的。另外,越选择强势的队伍对队员心理上也是一种考验和提升。”

  (记者 邬京涛 文/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