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队专业户”终被提升 单场砍28分证明自己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04  北 京 青 年 报

  中国队赴宁波北仑集训———

  中国男篮

  本报讯 昨天早上,中国男篮从北京奔赴宁波,进驻北仑训练基地,开始了新一阶段的亚锦赛备战。在阵容上,男篮一队吸纳了二队的周鹏、陈磊等五名队员,目前的集训人数达到了20人。

  男篮二队完成东亚锦标赛的任务回京后就地解散,而陈磊、周鹏、苏伟、邱彪和张凯等5名队员被上调至一队继续训练。2007年陈磊就曾代表二队参加亚锦赛,今年又是入选二队,他一度笑称自己是“二队专业户”。此次作为二队的队长,陈磊在中国队最后一场对中华台北的比赛中,独得28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因此进入了一队的视野。此前中国男篮一队的大名单中共有15名球员,加上陈磊等5人,现在共有20名球员参加集训。而亚锦赛只能报名12名球员,因此最终将有8人离队。

  据男篮领队宫鲁鸣介绍,刚刚结束了军体会的王治郅和王磊将在今天直接到宁波与男篮会合,因此目前独缺还在美国的易建联和孙悦两人,易建联将于本月底或者7月回国,而孙悦则由于要参加湖人队的庆祝活动,仍没有确定具体回国时间。本次男篮在宁波北仑将集训到本月28日,他们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新一届中国男篮组建后的首次亮相。

  另外,今天下午将在天津举行亚锦赛的分组抽签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