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自由人20日打响首战 俱乐部为后援会招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3: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刚结束了成立发布会,广州自由人男子篮球队便马上开始备战2009年中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一阶段重庆赛区的比赛。昨日,球队结束了集训,开赴比赛地重庆。

  广州自由人男子篮球队执行主教练张勇表示:“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每个球员都有决心也有信心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广州自由人篮球俱乐部开始为后援会招募球迷,并推出一系列会员活动。队歌征集比赛将于6月30日正式启动,征集到的作品将于8月初在官方网站进行展播,由网友进行投票。

  自由人赛程(第一阶段重庆赛区)

  日期时间对手

  6月 20 日16∶20黑龙江

  6月 21 日15∶00江苏

  6月 22 日16∶20辽宁鞍山

  6月 23 日21∶10河北

  6月 24 日15∶00宁夏

  6月 25 日21∶10杭州

  6月 26 日19∶50湖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