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亚劲旅欧洲拉练备战亚锦赛 两年前他们曾胜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当中国男篮搭上了飞往宁波的飞机,准备开始亚锦赛前的集训时,男篮在亚洲的对手之一约旦队也没有丝毫的松懈,近日《亚篮网》介绍了约旦队最近的备战计 划,他们已经动身前往意大利罗马,参加那里的一个国际挑战赛。

  在罗马的这个挑战赛将从6月18日开始,一共为期三天,除了约旦外,意大利、克罗地亚和希腊也都将派球队参加。其中代表意大利出战的是地中海杯赛的冠军球队,而希腊和克罗 地亚将派出各自的国家队二队参赛。

  来自亚洲的约旦比较重视本次比赛,他们将以国家队的最强阵容出战。现在距离8月份的亚锦赛已经越来越近了,因此约旦队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比赛检验球队的训练成果,并且找出 需要改进的地方,充分地为亚锦赛做好备战。

  此次随约旦国家队出征的共有14名球员,平均身高为1米97,其中有6名球员身高达到2米以上。从身高上看约旦队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是强壮的身体让他们并不怵与欧洲球队的交手 ,至少在身体对抗中他们不会吃太多亏。

  约旦队一直都是中国队在亚锦赛上的老对手,在2007年的亚锦赛上他们曾战胜过中国队并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但是那次他们所面对的是中国男篮的二队球员,而本届亚锦赛 中国队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一队参战,届时不知道约旦队能打出怎样的表现。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约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