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半决赛:太原理工3分险胜 山东科大欲主场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51  新华网
CUBA半决赛:太原理工3分险胜山东科大欲主场翻盘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太原6月16日体育专电(许欣 梁希仪)太原理工大学男篮16日以76:73险胜来访的山东科技大学队,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篮半决赛中先拔头筹。

  马啸为太原理工大学贡献了26分,队友周湛东和王春亮各添15分。山东科大的李海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周雨和张康分别得到14分和12分。

  太原理工开局以10:4领先,但山东科大在李海的帮助下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上半时结束反以42:39超出。这一节,李海独得19分。

  下半时,山东科大一直领先,第四节中最多领先8分,但之后连续失误,罚球也不中。周湛东和马啸则乘机连续得分,帮主队最终以3分优势险胜。

  双方第二个回合的比赛将于18日在山东科技大学主场青岛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