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二队五人上调一队 男篮亚锦赛人员恐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1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津 周芳明)昨天,中国男篮二队结束亚锦赛预赛后返回国内。通过本次预赛的观察,郭士强征调了广东宏远的苏伟和周鹏、东莞马可波罗的邱彪和张凯,以及北京金隅的陈磊等5名队员入选国家一队,以便确定最后出战8月份在天津举行亚锦赛的12人名单。

  本届亚锦赛作为中国男篮今年最关键的赛事,新帅郭士强希望中国队能有上佳表现,但以姚明目前的状况很难确定是否可以出战,因此,郭士强不得不考虑新的内线后备人选。在有限的挑选范围内,郭士强上调了几名国家二队的年轻队员入队进行观察。在入选的这五名球员中,苏伟留队的可能性最大,身高2米12的他日本之行平均每场砍下13.8分,给郭士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周鹏、陈磊、邱彪和张凯这四人虽然能力不俗,但他们要想参加男篮亚锦赛需要一定的运气。

  根据计划,中国男篮将于6月16日奔赴宁波北仑的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针对性训练;紧接着将参加8场热身赛以备战男篮亚锦赛,随后郭士强将通过比赛最终确定出战亚锦赛的12人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