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健:位置重叠将是最大考验 两将要努力打出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5:0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得知两位湖北籍球员入选国家一队后,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健十分欣慰。“他们走得越好,我们当然越开心。”对没有CBA球队的湖北男篮来说,能走出两位球员,实属不易。“当然,我们要感谢他们所在俱乐部的培养。如果没有东莞新世纪,他俩可能还在这里打NBL呢。”

  眼下,邱彪、张凯都面临了能否进入最后名单的考验。李健分析一队阵容时表示,按照两人目前的位置,国家队人才其实并不紧缺,位置重叠将是对他们最大的考验。事实上,去年一直被看好的张凯,之所以错失奥运阵容,就有和易建联位置重叠的原因。“能否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还需要他们多多努力。”(记者李力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