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彪:力争打进一线阵容 希望能在男篮一队站住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5:0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这是邱彪首次身披国字号战袍(国家二队),他没有想到的是,仅仅不到一个月,他自己的梦想又前进了一步——正式进入一队名单。“现在什么都没定,将近20个人呢。”竞争的激烈不言而喻。“谁不想进一线阵容呢?”邱彪反问道。

  东亚预选赛,这是邱彪的首个国际大赛,他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但他仍把握住了,1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里,他场均6分,拿下2.8个篮板球。“打日本那场,我觉得自己的状态特好,特别想上啊。”“希望能在一队站住脚吧。”邱彪说。 (记者李力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