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巴携李宇春亮相电影节 与曾志伟成高矮组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2:04  解放日报
大巴携李宇春亮相电影节与曾志伟成高矮组合(图)

巴特尔高人一筹

大巴携李宇春亮相电影节与曾志伟成高矮组合(图)

经典的高矮组合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这是一个特别的电影节,特别的红地毯。”面对一刻不停的闪光灯和无数话筒,红地毯上的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有些激动。上海和上海电影节令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哈里·贝瑞惊喜不已。昨晚,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地毯上,40多个中外剧组300余位嘉宾使得90分钟的红地毯上,星光闪耀、目不暇接。

  近年国内电影市场的火爆使得不少明星手头有几个剧组等待开工,昨晚走了不止一次红地毯。一袭红裙的范冰冰昨晚走了两次红地毯。次数最多的胡军身跨三个剧组,在红毯上走了又走。甄子丹和赵薇则分别先随《花木兰》和《锦衣卫》剧组亮相,接着原地候场等待下一个主演剧组的登场。

  黄色盔甲、银色面具,昨晚的红毯上还出现了一位特殊“嘉宾”。由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华语科幻电影第一片《机器侠》把“机器人”带到了红毯上,抢了不少风头。

  昨晚亮相红毯的还有不少新晋电影人。《十月围城》剧组中,首次出演电影的篮球巨人巴特尔站在香港演员曾志伟身旁,一高一矮的组合颇具趣味。

  红地毯上的海外明星也熠熠生辉。格莱美和奥斯卡奖得主美国传奇音乐人昆西·琼斯亮相时,红毯音乐特地改播他的音乐作品,昆西随着律动性极强的旋律“舞”上红毯,还现场用“上海欢迎你”谱了一段曲。

  由于亮相明星数量众多,半小时未到,签名墙上就已经签满到场明星的名字。后来者只能或踮脚或下蹲,寻找签名空隙。“有点挤”的红地毯也从另一个角度印证着,举办了12届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近悦远来,影响力不断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