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二队目送韩日进津门 战术混乱错失翻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仓促出战的中国男篮二队延续了前几届“国家二队”成绩萎靡的尴尬,昨天,他们在男篮亚锦赛东亚预选赛中,以63:68不敌东道主日本男篮,在遭遇本次赛事两连败的同时,也目送韩国、日本两强闯进了8月将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

  昨天的比赛,男篮二队原本拥有一个堪称梦幻的开局,在张楠和苏伟的联手发挥下,男篮二队一度以11:2领先,但好景不长,日本男篮随后加强了防守力度和外线三分,很快就将比分赶上并反超。面对困难,年轻且缺乏磨合的男篮二队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只能靠个人单打和对手周旋。到第三节结束时,日本男篮已经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男篮二队掀起了反攻高潮,苏伟在内线频频单打得手,张楠则在外线不断地命中,比分差距被逐渐缩小。终场前30秒,只落后3分的男篮二队在内线遭遇对手犯规,但裁判却不予理睬,而在犯规战术奏效,对手两罚不中的情况下,男篮二队的三分战术又布置得极其混乱,再一次错失了追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只能接受连续败于韩、日两支球队的命运。全场比赛,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天津小将张楠又有出色发挥,全场10投7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6个篮板。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男篮以86:71战胜了中华台北男篮,韩、日两支东亚劲旅联手获得了8月份天津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