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体会-王治郅26分却成独唱 八一负美国吞下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第49届世界军人体育运动会篮球锦标赛在立陶宛继续进行。在第三日的比赛中,八一以77比99输给卫冕冠军美国队。王治郅依然是八一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拿到26分,首场比赛一分未得的王磊拿到19分。本场比赛之后,八一队两连败。

  王治郅依然是八一队惟一可以依靠的球员,本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6分钟,足足比第一战还高出了10分钟。身高2.16米的王治郅两分球16投9中,三分球6投2中,拿到26分,此外他还拿到了8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5投0中,一分未得的王磊本场比赛终于找回手感。他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0投7中砍下19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此外还拿到2个篮板球和2次抢断。

  美国队的头号得分手依然是核心球员诺威勒,他本场比赛轰下29分,并且10次上罚球线罚中9球。此外5号球员巴蒂也拿到了21分,全场比赛卫冕冠军4人得分上双,打得非常流畅。

  篮板球是八一队输球的关键,本场比赛,八一队仅仅拿到26个篮板球,而美国队则拿到了43个篮板球。此外,美国队本场比赛在外线的火力也异常凶猛,全场比赛美国队21次出手三分球投中12球,命中率高达57.1%。而八一队则只有26投8中,命中率30.8%。

  后卫线的问题依然在困扰着八一队,全场比赛八一队的两位后卫王中光和杨钦联手仅仅拿到5分,并且只有1次助攻。而首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莫科则只有8分入账。

  本场比赛之后,八一队已经吃到两连败。两个小组中的前两名将争夺前四名,而三、四名则将争夺5-8名。

  在当日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塞浦路斯75比63胜哈萨克斯坦,希腊80比78胜德国,立陶宛93比50胜意大利。

  (喷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