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体会揭秘八一众将军衔 大郅领中校王磊后来居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近两个赛季八一队都没能在CBA取得理想的战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依然是国内篮坛的劲旅。作为一支完全由军人组成的球队,八一队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们都拥有怎样的军衔呢?

  目前八一队正在立陶宛参加第49届军人篮球锦标赛,而在军体会的网站名单上,每个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军衔都被详细而清楚的罗列了出来:

  在八一队中军衔最高的是主教练阿的江和领队钱利民,他们两人目前都是大校,而已经转作助理教练的张劲松则是上校,球队的队医和翻译分别是中校和上尉军衔。

  在球员中军衔等级最高的是老将王治郅,他目前的身份是中校,而莫科、李可和陈可都是少校,王中光和胡克领中尉军衔,杨钦、张博和德勒黑三人则是少尉军衔。

  在这些球员中比较特别的是王磊,虽然加入八一队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他已经拥有了上尉的军衔,相比于王中光和胡克等老球员,他可谓是后来居上。而年轻的许钟豪和丰磊目前只是学员,还没有被授予军衔。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