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体会韩国爆最大冷门 16个三分射落卫冕冠军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在第49届军人篮球锦标赛的首日比赛中,中国队惨败给了强大的希腊队,而同为亚洲球队的韩国队却展现出了令人惊讶的实力,在面对卫冕冠军美国队时他们以94比92险胜对手,爆出了首日比赛中最大的冷门。

  这场比赛并没有出现很多人所预料的那种一边倒的局面,相反在比赛中两队的比分一直都未曾被拉开过。首节比赛结束时韩国队以24比30仅落后美国队6分,而在第二节他们用强硬的防守让美国队只得到了17分,帮场结束时韩国队将比分扳成了47平。

  下半场两队依旧处于拉锯战,第三节美国队以22比19单节再次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第四节时却又一次被韩国人顽强地扳了回去,而韩国队也凭借他们精准的投篮取得了最后的胜利,2分险胜卫冕冠军美国队。

  本场比赛韩国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14号勇边泰在25分钟的时间里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此外他还贡献了5个篮板和4次抢断。今天韩国队的外线手感非常出色,全队的三分球达到了32投16中,在内线进攻和篮板球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他们几乎是凭借三分球拿下了本场胜利。

  而美国队中表现最出色的是4号威利,全场比赛他15投8中拿下了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他的队友5号球员巴特利也贡献了13分和全队最多的6次助攻,可惜他的5次失误也是全队之首,而在失误总数上美国队达到了18次,比对手多出4次,这也成为他们最终惜败的原因之一。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