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大宗自曝愿重回CBA 前新浪狮主帅最快归期1年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7:3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6月9日,耐克亚洲篮球训练营在北京开营,这次的训练营地点选在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火箭队后卫布鲁克斯和凯尔特人后卫隆多都在训练营中客串起了教练,分别指导球员。

  本次耐克亚洲训练营是一次全亚洲性的活动,参加本届训练营的不但有国内球员,日本、韩国、菲律宾和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也都有年轻球员参加。

  在训练营现场,记者还看了到前CBA新浪狮队的教练邱大宗,这次他也带领着几名极富潜质的年轻队员来到了北京。

  邱大宗现在正执教中华台北职业联赛中的一支球队,双方还有一年合同,交谈中邱大宗告诉记者,如果等一年合同结束后,自己很希望能重回CBA执教,因为CBA的风格很适合自己。

  虽然对CBA情有独钟,邱指导还是对现在CBA的引援制度提出了一些意见,他觉得现在CBA的外援工资太高,而且占用了大量年轻球员的出场机会,还让很多球队几乎没有了战术,就是看着两个外援单打。他认为CBA还是应该向整体篮球靠拢,发挥全队的力量,不能仅仅依靠一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

  除了邱大宗,王非、郑武、鞠维松等几名国内著名教练也都来到了训练营,指导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