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球员曾罢赛威胁欠薪老总 百万保证金去向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01  信息时报

  从外援嘉伯讨薪开始,云南队在2008~2009赛季频繁爆出欠薪丑闻,球员甚至在教练的默许下一度以罢赛威胁老总。

  最终因篮协出面安抚而不了了之,篮协当时表态,俱乐部一定会妥善解决欠薪问题,不会拖到下赛季。

  但是直到今天,球员和教练也未能拿到被欠的70%的工资。

  根据CBA的准入标准,各个俱乐部需要上交200万元现金,其用途是一旦俱乐部欠薪,篮协将动用保证金予以补发。不过,目前公开的说法是,云南在中国篮协只有100万的保证金,因为中间被云南红河俱乐部老总韩志昆用了100万,这一点已经得到联赛办主任张雄和韩志昆的证明。

  一位红河球员就质疑,“现在只剩下100万,根本不够发大家的工资。”

  年年欠薪,可是云南却依然能通过CBA的准入门槛,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可是随着欠薪事件的逐步升级,早已名声扫地的云南红河甚至有可能因此被踢出CBA。即便成功获得篮协的准入,恐怕也难有队员再愿意为之效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