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两将即将赴美特训 刘子秋对美国之行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43  云南日报

  本报记者  饶 勇  

  随着全运会男篮预赛的结束,各CBA俱乐部也开始转入夏训。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人气颇高的云南红云红河奔牛队球员刘子秋和前奔牛球员、现租借效力于浙江广厦的我省德宏籍小将寸守伟,双双赢得了前往美国接受特别训练的机会。两人将于本月上旬启程赴美。

  凭借在联赛中的上乘表现,刘子秋、寸守伟两人引起了美国方面的关注。在经纪人公司的运作下,他们和东莞新世纪的孟铎、刘尧,山西中宇队的张学文、段江鹏,广厦的于梁,上海东方的田雨晨以及陕西东盛的柴国君等人,获得了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AIB影响篮球训练中心与NBA球员一起特训两个月的宝贵机会。届时,美国方面将针对这些中国小将的情况制定一个详细的特训计划,着重强化他们的个人技术和身体对抗能力。

  刘子秋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即将开始的美国之行感到兴奋并充满期待,“我早就听说AIB影响篮球训练中心的力量和体能训练师非常专业,很多NBA大牌球星都把赛季前的准备选在这里。跟这些NBA球员一起训练的感觉一定很棒,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让大家在新赛季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子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