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丁不旺国家二队底气不足 去日本当好一队侦察兵

  昨天,国家男篮二队在北京举行了训练公开课。原定15人的二队,却只有10名队员参加了训练。首次担任国字号主帅的李群对于即将出征的球队状况有点忧心忡忡。他表示目前国家二队的问题不是技战术准备得如何,而是人员不整。因为受伤的、代表省队打全运会附加赛的,所以阵容始终难以凑齐。目前国家二队已经急招打完全运会附加赛的罗智和徐国翀归队。但是8号就要出发,10号比赛就要开打,过于紧迫的时间让少帅李群对于球队能打出怎样的成绩“心里没底”。

  对于目前这支国家二队,李群制定的主要策略是内线以防守为主、外线以进攻为主。李群表示,由于已经征调的内线球员中,张凯暂时有伤,而王征和苏伟经验不足、不过防守还比较强硬,加上这支队伍在外线拥有一大批像徐国翀、邱彪、张楠、罗智这样的投手,因此确定了这样的战术策略。

  而对于此次参赛的目标,李群则表示原本教练组认为人员齐整的话,还是有希望夺冠的,不过现在看来比较困难,因此为一队征战亚锦赛做好情报搜集工作成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我们会全力搜集对手的情报,希望尽可能为一队在天津的亚锦赛上如何对付这些对手提供帮助。不过我们目前对对手了解的也很有限,(对手中)一些过去老的队员还好,近年来成长起来的一些新人基本完全不知道。(情报)这方面确实很欠缺。”李群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家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