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家队热身赛遇三大强敌 战澳洲两主帅均迎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18  东莞时报

  本报讯 中国男篮的2009年赛程即将启动了。昨日,记者从中篮盈方获悉,篮协确定了今年中国男篮的首个热身系列赛——中澳国际男篮挑战赛。

  6月28日和30日,“郭家军”将在宁波北仑和辽宁本溪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有趣的是,本次系列赛将是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和澳大利亚男篮主帅布里特·布朗的首秀。

  郭士强刚刚执掌国家队帅印,而澳大利亚主帅布里特·布朗也是刚刚走马上任,这位前马刺助理教练将在中国完成他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首演。

  另外,为备战亚锦赛,中国男篮将于7、8月份分别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立陶宛国家队以及澳大利亚全明星队进行8场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