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当选国家二队队长 陈磊:第一任务叫大家起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4: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国家二队的队长是来自北京金隅队的陈磊。对于这份荣誉,陈磊笑言:“这个任务非常光荣,我现在的第一任务就是叫大家起床。” 

  陈磊是第二次进入国家二队,他上次入选还是2007年的亚锦赛。谈到为何选拔陈磊做队长,李群解释说:“陈磊年龄比较大,而且有一种向上的精神,可以带动队友,大家都认为他是最合适的人选。” 

  听到教练的赞扬,陈磊也笑了:“当时选我的时候我确实没有想到,可能因为我年纪比较大吧,另外因为在北京集训,我又是北京队的,所以比较熟悉。” 

  谈到队长的具体职务,陈磊笑着列数道:“第一就是叫大家起床,然后就是在训练中做教练和队员之间的纽带。一些小球员可能有些地方不能领会,我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理解教练的战术意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