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群点出男篮二队最大隐患 战东亚球队有应对良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男篮二队进行了集中之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课。在训练课上可以看出,二队的阵容目前并不完整,而主教练李群也表示后卫线是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

  男篮二队今年最大的任务就是备战6月10日开始的男篮亚锦赛东亚区的预选赛,尽管不计算成绩,但是中国队的目标依然是获得全部比赛的胜利。但是现在看来,伤病一直在困扰着这支国家二队。

  “队员们的伤病还比较多,尤其是后卫线这块,问题比较多,”李群说。目前后卫线只有刘晓宇、李光和杨鸣三名队员,其中刘晓宇还在受到伤病困扰。主帅李群表示,很快还会从浙江队招来射手罗智,弥补一下后卫线上的攻击力。

  在本赛亚锦赛预选赛中,中国队与韩国、香港分在A组,而东道主日本则与中华台北和蒙古分在B组。而中国与香港队的比赛也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揭幕战。在11日与韩国队比赛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于6月12日休息一天。

  面对东亚球队,李群已经想好了应对措施。李群表示,“这次的对手东亚球队速度比较快,我们在防守方面抓得更细一点,目前的训练主要技战术打法练习,重点是防守。”

  目前,由于张凯的受伤国家二队的内线主要由广东的苏伟和王征构成。

  “苏伟的防守比较好,这次我们的内线主要从防守上给球队帮助,进攻不是我们主要的依靠。”李群说。

  本次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在日本举行,中国男篮二队将在8号出发,10号比赛。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