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二将赴美进行魔鬼训练 经济紧张球队投入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04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CBA各俱乐部进入夏训,正是厉兵秣马的好时机;继去年之后,山西中宇再度开始实施赴美特训计划。不同的是,今年是分批前往。6月1日,两名被重点打造的年轻球员张学文、段江鹏,率先飞赴美国,进行为期40天到两个月的训练。之后,山西中宇全队也将奔赴美国。

  张学文、段江鹏参加的是AIB篮球夏季特训营。除了他俩之外,一起去的还有刘子秋、孟铎、田雨晨等12名CBA各俱乐部的球员。特训营分别在休斯敦、拉斯维加斯进行一个月。在这个训练营内,目前正在训练的是一些准备参加选秀的大学生球员,待到赛季结束休假后,也会有很多NBA球员前来参加。据经纪人介绍,加内特、比卢普斯等,都参加过这个训练营。去年夏天,孟铎、刘晓宇等国内球员也曾来此深造。在训练营内,将会有专职教练,一对一地进行辅导。

  尽管经济环境紧张,但中宇俱乐部的投入依旧。董事长王兴江表示,俱乐部一方面要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另一方面要学习外国先进的篮球理念。山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凤楼,也专门对两名球员的训练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两名小伙子“西天取经”之后,力争让球队实力上个台阶。展望即将到来的美国生活,段江鹏计划首要加强自己的力量,而张学文暗自盘算能否到NBA总决赛现场看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