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篮全运预赛太失常 队员们输球没心情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42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浙江男篮没能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在昨晚的全运会男篮附加赛最后一场生死战中,63∶83负于黑龙江,无缘全运会决赛圈。

  比赛结束后,浙江男篮只有领队接了电话,连比分都没说,匆匆说全队要开会,此后全队人员手机都关机或无人接听。即使浙江男篮落败到附加赛,即使在附加赛单循环1胜2负,他们还有打进决赛圈的机会,只要再胜一次此前75∶67赢过的黑龙江。但是昨晚完全失常的浙江队竟输了20分。

  晚上11点半,终于有队员回短信说:“一切回杭州再说。”记者 楼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