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事会有分歧薪水迟迟未发 云南队员无人愿再回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难得的假期,对于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奔牛队队员而言,也是难捱的假期,每天队员们打听的只有一件事,俱乐部何时发工资,打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的电话,根本就没有人接,联系俱乐部人员,也没有人能够给出明确的答复,事情就这样被无限期拖着。

  按照计划,在3月20日打完最后一场常规赛后,球队宣布放假,球队再度集中的时间是5月10日。然而就在5月10日前两天,每个队员都得到了俱乐部的电话通知,得知重新集中的时间被无限期地延迟。这也让队员们预感到大事不妙,事实上宣布推迟集中时间正是董事长韩志昆所决定的。

  假期期间,队员们试图联系董事长,但韩志昆几乎不接电话,而在宣布这个决定之后,董事长的手机更是很难打通,特别是对于队员的电话更是一个不接。据了解,在球队放假期间,俱乐部曾经召开过几次董事会,不过讨论的话题并不是如何支付队员的工资,而是下赛季俱乐部的走向问题。是延续俱乐部的工作还是就此终止,董事会上意见难以达成一致,俱乐部的未来都看不清楚,自然暂时还不会考虑支付队员的工资。

  俱乐部重新集中的时间无限期延长,队员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目前多数队员都已经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新赛季备战,有的忙于转会,有的忙于训练,但没有一个人说愿意回到奔牛队,回来可以,但前提是必须支付拖欠的工资,队员们的态度坚决而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