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公布增高食谱 与叶莉提前为儿子“预订”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22  新浪体育
姚明公布增高食谱与叶莉提前为儿子“预订”小学

姚明夫妇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姚明夫妇和林丹、谢杏芳、郭德纲一同出现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与小朋友们共同欢庆六一节的到来。

  姚明郭德纲相声大赛:做人抓紧 个子高可以修灯泡

  在姚明到来前,史家胡同小学的学生们合着《姚明之歌》,跳起了自创的姚明之舞。

  姚明穿着一件红色的圆领衫,系着红领巾,走下了车,他左脚依然戴着护具。下了车后,姚明专门绕到了车的另外一边,迎接夫人叶莉下车。

  当姚明来到主席台上时,现场尖叫声一片。见到此情此景,叶莉似乎有点怯场,姚明拿起话筒说:“要是放在平常,礼拜天被拉到操场大家肯定不高兴,但今天比较特殊,因为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祝大家节日快乐!祝你们好好学习,身体健康!”

  随后姚明夫妇来到学校礼堂,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坐在姚明身边,一高一矮一瘦一胖相映成趣,向来拿人取乐的郭德纲被主持人刘仪伟亏了一顿:“希望大家以后长得再矮,也得比我高;吃得再好,也别比郭德纲胖。”

  刘仪伟诙谐的调侃让姚明夫妇也乐得合不拢嘴。小朋友表演节目时,这对小夫妻也不时低声耳语,感情颇为融洽。被称为“哥哥和嫂嫂”的姚明、叶莉为小朋友送了一个小号篮球。史家小学的同学回送了一件校服,同时还趁机刁难了一下姚明:“姚明哥哥,希望你以后的孩子也来我们史家小学上学。”

  主持人刘仪伟把话筒递给了叶莉:“那得问问嫂子。”

  叶莉红着脸说:“这得问姚明叔叔。”

  姚明说:“共同责任吧。”

  随后中国羽毛球队的冠军情侣林丹、谢杏芳也给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礼物,同样遭到了刁难,主持人打趣说:“以后就让小林丹坐第一排,小姚明坐最后一排。记得把桌子垫高点。”

  姚明随后回答了小朋友提出的问题,他说脚伤正在静养中,现在需要的就是“给自己放个假”。

  谈到职业生涯面对的挫折,姚明说:“我29岁了,还是相信明天永远是新的一天。”回忆起自己打球的经历,姚明说:“我开始打球的时候并不那么喜欢,我们上小学是八十年代末,快20年了。我爸妈说放学了回家别在街上混,我就因为老在外面混,所以我爸妈说干脆去打球吧,还有教练管着。我是到了十七八岁才真正喜欢上打篮球。”

  姚明被小朋友问到最多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长高。姚明说:“多吃蔬菜,我也挺喜欢吃肉,还喜欢吃鱼。”

  在被问到幼年时期的篮球偶像,姚明说:“巴克利、奥拉朱旺、尤因、乔丹,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