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美女用专业打动CBA 最爱火锅自曝是宅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01  东方体育日报
韩国美女用专业打动CBA最爱火锅自曝是宅女(图)

波波手持小浪向大家问好

  我的名字叫做朴保衍,来自韩国首尔,大家都喜欢叫我波波。在韩国,我有着10年的拉拉队从业经历,2006年,我来到北京,希望可以成立一支属于自己的队伍。这是我的理想,那时的我一边在健身中心带课,一边和朋友一起为成立拉拉队做着各种准备。

  2007年6月,一支属于我的拉拉队终于成立,她有个响亮的名字——巅峰。为此,我付出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用于策划,做了两个月的前期宣传。队员招募的那天,看着满场美女如云,我高兴坏了,中国的漂亮女孩真不少,舞蹈也很棒。我用了两天的时间遴选队员,在我眼里,每个女孩都是舞台上最炫目的明星。

  “巅峰”是一支特别的团队,何出此言?可以说,我们是中国最职业的拉拉队,队员有合同保障、工资收入,我将韩国拉拉队的管理与培训模式搬到了中国。

  除了拉拉队员的招募与管理,舞蹈的编排、服装的制作,舞曲的剪辑……这些都是我自己完成的。

  上课的时候,我会比较严厉,对于每一名队员我都严格要求,一旦三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我不满意,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直到满意为止。我的这股“狠劲”也影响了队员们。我告诉她们,既然是工作,就必须认真对待,每个星期三次排练,一个月只能请一次假。”

  课上队员们都会叫我“老师”,课下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出游,我们就像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大家都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这群漂亮的姑娘,喜欢和她们一起在赛场上舞动,一起和观众互动,一起为我们的球队加油,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每次比赛结束后,我会带着队员们去放松心情,直奔火锅店美餐一顿。吃饭之余,我们还会聊聊天,喝点小酒。与其说这是工作,更像是女孩们的聚会。

  工作之余,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因为平时训练和比赛比较繁忙,闲暇时间我都尽可能多休息。有时在办公室做服装,或者在家做做饭,看看电影,好好享受一下安静的生活。不过,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又是其中最“闹腾”的一个。

  我们的“巅峰”在一天天壮大,正如“巅峰”的口号——“我们娱乐赛场”,将来,除了表演外,我希望真正可以和观众互动,让观众在观看比赛、欣赏舞蹈之余,还能够参与到我们的游戏中来。

  【宝贝经历】

  韩国职业篮球联赛SK队、KCC队拉拉队总教练

  2008北京奥组委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导演,获得奥运会、残奥会突出贡献奖

  2007-2008/2008-2009赛季CBA/WCBA北京赛区主场拉拉队总教练

  《星光大道》冠军、《同一首歌》《开心词典》演出嘉宾

  《vv8校园之星》形象代言人

  2008阿迪达斯全球新品发布会现场导演

  采访整理 本报记者 余晨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