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二队集训三控卫全歇菜 李群干着急欲披挂上阵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国家男篮二队已经在北京集中3天了,而这几天的训练,3名后卫全部有伤无法参加练习。“没有后卫实在是头疼。”国家男篮二队主帅李群表示目前实在困难,他开玩笑说:“要不,我上行不行?”

  全运会预选赛打完,国家男篮二队的球员大部分都抵达北京集中。不过,由于新疆队和浙江队还要打附加赛,所以国家男篮二队的徐国翀、罗智和张大宇都没有办法前往北京训练。

  为了让球队顺利训练,李群征调了广东队的王征前往北京。“原来的15人名单加上王征,这16个人的护照和签证都没有问题,到时谁的状态好(我)就带去日本。”李群说,他很担心参加全运会附加赛的3名球员的状态问题。

  不过,目前队里最大的问题是3名后卫都无法训练。刘晓宇此前在全运会预赛中摔伤了手腕,一直都没有正常训练。杨鸣已经抵达了北京,但却是拖着一只崴伤的脚踝去的。情况最好的是青岛队后卫李光,但他也要休息几天才能参加训练。

  “一支球队没有中锋还可以说打打小个阵容。但是没有后卫这可真是没办法。”李群说,“现在训练只能让陈磊和张楠两人客串后卫练习。”

  “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前恢复,至于训练暂时是没法要求了。”李群说,由于球员出国比赛要办理公务签证,国家男篮二队将在6月8日出征,时间上也来不及重新调人。“如果没办法,不知道我自己上场行不行?”李群打趣说。

  球员抵达北京的第一天,李群就按照预定计划下发了打印好的战术。“效果还不错,现在只能是一点点来,不能一下给太多。”李群说,“目前主要还是在建立防守体系,讲一些基本战术,还根本没办法进行对抗练习。”国家男篮二队的比赛,集中时间短、训练仓促,李群在上任前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实际情况比想象中还要难很多。现在连训练都不正常。”

  “还是希望3个后卫能够早一些达到上场比赛的健康要求。”李群再次强调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