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母队被逼入全运附加赛 进军决赛须克另一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41  新闻晨报

  全运会男篮预选赛第一阶段结束,上海队遭遇了小麻烦,在小组赛中两胜两负排名第三的他们,未能直接出线。按照规则,上海队必须在本周五的附加赛中脱颖而出,才能拿到进军10月份全运会的资格。

  在日前结束的全运会男篮第一阶段预选赛中,上海队所在的河南南阳赛区竞争激烈,“老大”解放军队,也就是CBA“原版”八一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湖北队3胜1负紧随其后获得决赛权,上海队2胜2负排名第三,中国香港队1胜3负排名第四,内蒙古队四战皆负排名垫底。按照规则,中国香港队和内蒙古队已被淘汰出局,而位列老三的上海队则尚存一线生机。

  目前,必须背水一战的上海男篮需要拿出的是必胜的勇气。根据本次全运会预选赛规则,29日四个小组的第三名还将有一次附加赛机会,新疆、浙江、上海以及名不见经传的黑龙江队,将在四天的比赛中为三个出线名额捉对厮杀。从目前各队的状态来看,上海队出线形势还算乐观,毕竟在四选三的对抗中,他们与黑龙江队相比,还具有一定优势。(晨报记者 黄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