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附加赛中求生存 与浙江新疆争夺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全运会男篮预赛昨天全部结束,上海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4比102大比分不敌八一队。八一队和湖北队获得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排名第三的上海队将参加在湖北襄樊的附加赛,和黑龙江队、浙江队和新疆队争夺3个出线名额。

  昨晚与八一队的比赛,上海队因实力明显弱于对手,比赛呈现一边倒。

  在全运会男篮附加赛三个对手中,新疆队在失去巴特尔之后实力大减,而黑龙江队也实力一般,不出意外的话,上海队有把握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