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终于和唐正东联手 坦言:他的表现超过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遵义报道

  20日,杰森第一次看全运会的比赛,“看了两场比赛,感觉水平比不上联赛。”杰森说。所以他对预选赛一点都不担心,“我们都不需要太复杂的战术,只要把防守作好就行,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一点没有悬念!”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他觉得球队都缺乏内线球员,他能看上眼的,也只有河北的李萌和黑龙江的孙明明,“不过我觉得他们在唐正东面前不会有太好的发挥。”杰森说。

  果然,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唐正东在河北队的内线予取予求。在此之前,杰森从未看过唐正东的比赛,助理教练徐强和李长山会帮助他,“我们一起看以前的录像,然后把以前一些围绕他的战术重新用起来,或者作一些改进。”杰森说,“我已经开始逐渐熟悉他了,等他完全恢复好,我们将会便得更强大!”

  而唐正东的复出表现,显然让杰森挺满意,他的评价简短有力,“唐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对于其他队员,他的表扬一概而过,“大家干得都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