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磊统治比赛丁锦辉黯然失色 北京两连胜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13  鸭绿江晚报

  此后进行的北京和浙江的比赛是本小组一场焦点之战。双方实力相当但北京队凭借解立彬和陈磊的出色发挥以92比81力克浙江。

  本场取胜后北京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陈磊全场得最高29分,解立彬25分,王饶辉12分。

  浙江队队内四人上双,邓力全队最高23分,丁锦辉、罗智各12分,王楠11分。

  首节刚开场丁锦辉上篮得分,邓力紧跟两分,北京投进三分。之后的近两分钟内,双方都没有得分,开场已4分钟,但比分都没有超过两位数,而两队合计犯规次数却达到7次之多。第一节剩余46秒,解立彬的远投三分将比分拉到本节最高分差5分,北京队领先。随后罗智的压哨三分将分差又缩小到两分。北京队以19比16的微弱优势结束首节。

  第二节一开场浙江队张永鹏篮下得分,随后丁锦辉补篮再取2分将比分追平20比20。北京队教练叫了暂停,一分钟暂停结束,双方队员却迟迟没有回到场地。随后陈磊、解立彬发威,逐渐拉开比分。第三节即将结束时,陈磊投中三分,丁锦辉利用10秒时间上篮得分,最终北京队以44比35结束上半场。

  在第三节开浙江队换上老将吴乃群,收效甚微。1分钟后又用浙江队张大宇换下吴乃群。但此后王楠三次三分不中而葬送了这次进攻势头,北京队也因此将优势控制在10以上,以68比56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开场北京队依靠陈磊和解立彬的手感始终保持两位数优势。随后张大宇先后给买尔丹、陈磊火锅。邓力突破北京队防守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北京队犯规。罚篮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随后解立彬用同样的手段回敬浙江。离终场还有5分钟时张云松命中关键三分,64比77。随后浙江队中投命中,潘坚平起身询问记分员是否记上,一直站在场边闵鹿蕾大喊:加了加了,加上了已经!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丁锦辉5犯离场浙江此后无力将比分扳平。最终以81比92不敌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