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力克上海收获两连胜 张凯邱彪率队基本已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6:46  武汉晨报

  力克上海队

  湖北男篮全运基本出线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第11届全运会男篮预选赛继续在河南南阳进行。湖北队继首轮狂胜内蒙古队后,又以101比81战胜了上海队,出线形势极为乐观。

  是役,湖北队主帅孙军排出的首发阵容为:李光、卢可明、邱彪、孟铎和张凯。在比赛中,尽管上海队中国家队后卫刘炜表现出色,但湖北五虎将团体协作,在上半场就以46比29的比分获得巨大领先,从而奠定胜局,也向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全运男篮预赛,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湖北队与中国香港、解放军、内蒙古以及上海同在一组。湖北队只要拿下实力较弱的中国香港队,就能稳获决赛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