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亚锦赛死敌遭重创 韩国2.21米巨人伤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中国亚锦赛死敌遭重创韩国2.21米巨人伤别国家队

河升镇曾在亚锦赛上和姚明对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韩国男篮身高2.21米的中锋河升镇由于伤病问题退出国家队。他已经铁定将缺席6月中旬的亚锦赛东亚资格赛,能否在8月份的亚锦赛中亮相还是未知。

  据韩国媒体报道,河升镇在本赛季的KBL(韩国职业联赛)结束之后,就对仔自己的膝盖进行的检查,医生的建议是必须进行手术,这也意味着6月10日在日本开打的东亚资格赛他将铁定缺席。

  实际上,河升镇的缺席仅仅是韩国队伤病的一部分,在球队的主力球员中金周成、方成允都有伤在身。在河升镇退出之后,韩国篮协火速招来了身高1.98米的咸志动补充内线,这位球员在KBL联赛中场均拿到14分外加4个篮板球。

  此前曾有消息称韩国队将招进四名混血球员备战亚锦赛,但是从目前韩国篮协公布的12人名单中来看,只有金敏秀一名混血球员。金敏秀身高2.00米,是韩国男篮的内线球员。

  6月10日开战的东亚锦标赛一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6支球队参加,其余5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日本队、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以及蒙古队。其中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以及韩国队同分在A组。

  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8月份的亚锦赛决赛,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中国男篮本次将派出二队进行锻炼,并不计算成绩。

  缺少河升镇之后,韩国男篮的实力大打折扣,一旦在预选赛中发挥失常,他们很有可能要通过附加赛才能晋级亚锦赛决赛。同时对于中国男篮而言,在缺少了河升镇之后,对韩国队的胜算则进一步加大。

  除了东亚球队之外,西亚的伊朗、卡塔尔以及黎巴嫩才是中国队本次夺冠的最大对手。其中07年亚锦赛冠军伊朗队近年来崛起非常迅速,加上他们的核心中锋哈达迪在NBA磨练了一个赛季,相信在天津亚锦赛上他们将是中国队夺冠的最大对手。

  目前姚明因为有伤已经彻底无缘亚锦赛,而中国男篮本次亚锦赛也将派出除姚明之外的最强阵容出战,其中包括易建联、孙悦、王治郅。

  附小组赛赛程:

  6月10日 (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14:30 中国VS中国香港  17:30 中华台北VS日本

  6月11日

  14:30 中国VS韩国      17:30 日本VS蒙古

  6月12日

  14:30 韩国VS中国香港  17:30 蒙古VS中华台北

  (可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河升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